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免 年 費 推薦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免 年 費 推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免 年 費 推薦,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泰國女將Ariya Jutanugarn(艾莉雅?茱塔努岡)成功擋住韓裔澳洲選手李旻智(Minjee Lee)的反擊,最後以低於標準桿十三桿的二百七十一桿,一桿之差險勝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 Ladies Scottish Open(蘇格蘭女子公開賽),並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這場在Gullane Golf Club(吉倫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的Ricoh Women's British Open(英國女子公開賽)前哨戰,茱塔努岡帶著並列領先的優勢出發,第六洞吞下當天唯一的柏忌,一度落後同組的李旻智一桿,不過接著連下三城,反倒超前兩桿。

轉戰後九洞,李旻智連續抓下兩記博蒂,但茱塔努岡同樣在十一洞博蒂,兩人隨後在標準桿五桿的十六洞均博蒂,雙方仍保持一桿的差距。看起來李旻智有機會將戰局逼進延長賽之中,可惜收尾洞錯失博蒂,終場和茱塔努岡一樣收住低於標準桿五桿的六十六桿。

「對我來說,能夠贏得這場比賽實在意義非凡。」現年二十二歲的茱塔努岡說道:「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想在濱海球場贏球,即使一生只有一次,那也是挺好的,如今美夢成真了。」

茱塔努岡曾經在Woburn Golf Club(沃本高爾俱樂部)贏得2016年的英國女子公開賽,不過並非濱海球場,所以帶著蘇格蘭公開賽的冠軍,也讓她更有信心面對Royal Lytham & St. Annes(皇家萊辛聖安斯)的年度第四場大賽。

「感覺本週很幸運,但下週就不知道了。」笑擁單季第三勝的茱塔努岡說道:「我知道下週不好打,特別又是大賽,我只能儘量用同樣的方式備戰。」

擁有四座LPGA冠軍的李旻智,決賽日零柏忌演出,並在收尾洞製造了絕佳的機會,只是小白球不願進洞,她說道:「今天打得非常好,推桿手感錯。整體來說,這是很棒的一週,很期待下週的賽事。」

暫居年度最佳新人領先榜的韓國選手高真榮(Jin Young Ko),週末分別擊出六十八和六十七桿,以低於標準桿八桿和六十九桿的同胞選手Haeji Kang(姜海智)並列第三。

至於和茱塔努岡並列領先出發的另一位韓國人梁熙英(Amy Yang),只打出七十二桿,而西班牙的Carlota Ciganda(卡蘿塔?希甘達)六十九桿,兩人同以低於標準桿七桿並列第五。

我國選手錢珮芸走出七十七桿的陰霾,週日下午進步了十桿,繳出六博蒂和兩柏忌的六十七桿佳績,排名推升至低於標準桿四桿的並列十一。徐薇淩連兩天都是七十四桿,高於標準桿五桿並列六十七。
arrow
arrow

    losheys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