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花旗饗樂卡電影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花旗饗樂卡電影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花旗饗樂卡電影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桃園市政府配合中央浪漫台3線計畫,並發揚「台灣文學之母」鍾肇政在文學上的貢獻,於鍾老在龍潭國小任教期間居住的日式宿舍及武德殿,建置「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完工後的樣貌卻讓家屬傻眼,鍾老的兒子鍾延威在臉書PO文,質疑現場還原一點都不像,不過引發討論後卻又悄悄刪除貼文。



鍾延威最近在臉書PO文指出,他陪同父親前往園區參觀,「彷彿胸口遭到重擊。這是我以前住的宿舍嗎?」包括宿舍旁的豬舍、宿舍內外的修繕都與歷史調查小組所繪製的現場還原圖大相逕庭,完全是廠商自由發揮的產物。鍾肇政當年使用的書桌,結果最後卻變成現代化書架,甚至發生尺寸不合的情形,這讓鍾延威感嘆「這不是擺爛嗎?」連鍾肇政本人也相當疑惑。市府文化局則回應,該園區原則上以「修舊如舊」為整體修復方向,並非所有部分都能盡數還原,過程中建築師等相關人員也有與鍾肇政家族做聯繫,以利能做最大程度還原,修復內容也經文資委員審議,文繳 保費 信用卡化局也將針對鍾肇政家族所提出的疑問,預計15日前往會勘,就需要調整之處進行討論達到共識,後續會再經由文資程序進行相關措施。(中國時報)

visa card 優惠威秀影城信用卡優惠2018
arrow
arrow

    losheys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