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學生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學生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學生 信用卡,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Lara梁心頤電影大螢幕初登場,與劇中男友一起鴛鴦共浴花絮釋出,吸睛指數爆表,讓電影《明日之星》,再次引起討論。該片由姊姊梁妍熙擔任編劇及導演,不僅姐妹同心攜手、演出卡司陣容更是堅信用卡 保險 優惠強,將與路斯明、林辰唏、黃柏鈞、袁艾菲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另也請到前輩郎祖筠與聶雲等硬底子演員加持,讓這部電影才剛開拍就令人相當期待。

▲梁心頤演腹黑心機女招數用盡。(圖/妹妹娃娃多媒體)

被問到自己是否會假戲真作? Lara梁心頤:「這次電影中兩位男主角路斯明、 黃柏鈞在現實生活中都有小信用卡比較網2018孩了,所以當然無法假戲真作愛上對方,雖然兩位都很帥身材也很好,但是無法對「爸爸」等級的人下手。」

信用卡首刷禮▲Lara梁心頤拍攝《明日之星》鴛鴦浴花絮。(影/翻攝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揮別「南拳時代」 梁心頤性感大解放
梁心頤睽違六年之作 登門求王牌打造
砍掉重練!周董前弟子當老闆拚全能
女星疑憂鬱症發作 經紀公司這麼說…
arrow
arrow

    losheys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