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優惠2018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優惠2018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優惠2018,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出國信用卡比較 (法新社首爾18日電)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造訪北韓首都平壤,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第3次高峰會,試圖重啟北韓與美國之間停滯不前的非核化談判。花旗饗樂優惠

金正恩親自接機,飛行信用卡比較文在寅步下座機後,兩人相互擁抱。

鴿派的文在寅此行將與金正恩舉行至少兩次會談,他將試圖說服平壤當局朝裁軍採取重大舉措。

他啟程前說:「假如此行能以某種方式促成美國與北韓重啟會談,本身就具有足夠的意義。」

不過分析家淡化這類期望。

全球政治風險諮詢組織歐亞集團(Eurasia Group)說,這場高峰會「可能吸引媒體熱烈報導,但對加速北韓非核化沒什麼幫助」。

歐亞集團還說,金正恩也將推動兩韓加強合作,「特別是在能為北韓帶來經濟利益方面」。

文在寅此行將與金正恩商討的其他議題,包括改善兩韓關係及緩和朝鮮半島軍事緊張狀態。

機場航廈的布告欄寫著「民族團結一心,共同開啟和平繁榮時代」。
arrow
arrow

    losheys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