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花旗 威秀影城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花旗 威秀影城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花旗 威秀影城,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科技集團,捐款一億美元與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笑,進行產學合作,這筆錢將投入工程與創新研究,這是威大校史上獲得最大金額的捐助。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校長布蘭克星期一簽署協議,創設科學與技術學院,未來,這個學院將與鴻海在威斯康辛的面板廠,進行密切合作,它主要的研究據點,將在富士康的廠區,不過在學校內也會設點。

富士康承諾它的工廠,最終將為威斯康辛創造一萬三千個就業機會,不過威斯康辛失業率本來就低,要找到那麼多工人,恐怕也不容易。

為了吸引富士康前往設廠,威斯康辛提供的投資獎勵總金額可能到達40億美元,州長華克哩程信用卡ptt因此受到嚴厲批評,要挑戰州長寶座的民主黨候選人放話,他如果當選,將和富士康重新談條件。威斯康辛選民對富士康投資的反應,也相當分歧,上個禮拜公佈的一項民調顯示,百分之44的登記選民感覺,威斯康辛的付出,超過富士康的投資。百分之61的受訪者認為富士康工廠可以改善地方經濟,不過認為沒有幫助的人,比例也差不多。

2018 信用卡信用卡優惠首刷禮
arrow
arrow

    losheysr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